Mac Office 2021 标准版

选择 Mac Office 2021 标准版 版本:

  • 立即下载
Word
Microsoft Office Word 是文字处理软件。它被认为是 Office 的主要程序。
Excel
Microsoft Office Excel 是电子数据表程序〔进行数字和预算运算的软件程序〕。是最早的office组件。Excel内置了多种函数,可以对大量数据进行分类、排序甚至绘制图表等。
PowerPoint
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,是微软公司设计的演示文稿软件。用户不仅可以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演示,也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印出来,制作成胶片,以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。利用 Powerpoint 不仅可以创建演示文稿,还可以在互联网上召开面对面会议、远程会议或在网上给观众展示演示文稿。
Outlook
Microsoft Office Outlook——是个人信息管理程序和电子邮件通信软件。
Access
Microsoft Office Access 是由微软发布的关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。它结合了MicrosoftJetDatabaseEngine和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,是Microsoft Office的成员之一。
Publisher
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是微软公司发行的桌面出版应用软件。它常被人们认为是一款入门级的桌面出版应用软件,它能提供比Microsoft Word更强大的页面元素控制功能

Office for Mac 2021系统要求

处理器

最新 macOS

操作系统

Mac 设备需具备 Mac OS

内存 

Mac 设备需具备 4GB RAM

硬盘空间 

Mac 设备需具备 10GB 可用磁盘空间

显示器

Mac 设备需达到 1280 x 800


macOffice 2021 安装
软件安装

1. 下载完成后,打开 Finder,转到下载,然后双击 Microsoft_Office Installer.pkg 文件(名称可能略有不同)。


2.在第一个安装屏幕上,选择“继续”以开始安装过程。



3.检查软件许可协议,然后单击“继续”。


4.选择“同意”即表示同意软件许可协议的条款。


5.检查磁盘空间要求或更改安装位置,然后单击“安装”。


6.如果出现提示,请输入你的 Mac 登录密码,然后单击“安装软件”。(这是用于登录 Mac 的密码。)


7.软件开始安装。安装完成时,单击“关闭”。



8.安装激活插件


9.继续选择我同意



10.点击安装,进入安装过程


11.至此激活完成。